ISO QMS认证
“我们的科学...你的成功”

bob大平台

bob账号客户端Permabond生产了许多类型的工业粘合剂产品,以适应许多不同行业的各种需求。产品包括:

  • 厌氧菌(固定化合物,管道密封剂,FIP(形成适当)
    垫圈)和线锁)
  • 氰基丙烯酸酯粘合剂(即时粘合剂)
  • 环氧树脂(2部分室温固化的环氧树脂和1部分固化的环氧树脂和改良的柔性环氧树脂)
  • 结构丙烯酸粘合剂
  • 聚氨酯
  • 紫外线可固化的粘合剂和涂料
  • MS聚合物

bob账号客户端Permabond工程粘合剂和密封剂

03六月
bob账号客户端Permabond UV649 - 角 /边缘粘结和应变缓解

PCB制造商在制造业方面遇到了一些不一致的,特别是由于下填充过程的可变性而与角和边缘粘合在一起。除了提高流程的可靠性外,他们还想要一个SOL ...

阅读更多
31可能
加入粘合剂bob账号客户端和粘结博览会上的Permabond

访问6月28日至6月30日的粘合剂和粘合博览会的800号展位,以获取最新的粘合技术!询问我们正在申请专利的,可扩展的泡沫,导热填充剂。有关此和其他b的信息...

阅读更多
31可能
选择厌氧线密封胶

金属管有三种基本类型的螺纹密封剂。管道涂料,PTFE(Ex。Teflon®)胶带和厌氧密封剂。由于涂料和胶带的局限性,通常选择厌氧密封剂。管道涂料便宜且易于使用...

阅读更多
bob账号客户端 bob账号客户端工程粘合剂的领先制造商Permabond为几乎每个行业的客户提供高质量的工业粘合剂。

bob账号客户端Permabond在美洲,欧洲和亚洲设有办事处。我们的销售和技术专家得到了全球分销商网络的支持,以协助您满足所有联系和密封需求。

从设计…

Permabond拥有全球范围内的办事处,可以为设计工程师和生产工程师提供全天bob账号客户端候的帮助和支持。

无论您需要专家的技术帮助,产品建议,样品,实验室测试,甚至开发定制配方,Permabond都迫不及待地想帮助您。bob账号客户端

…生产

为了确保客户生产线快速,平稳地运行,并产生高质量的债券,Permabond的质量管理系统可确保我们提供一致的高质量工业粘合剂产品。bob账号客户端

bbob账号客户端11;b手机版网页体育一键下载如果您想进行免费生产线审核或帮助将工业粘合剂材料引入全自动或手动生产线,请联系Permabond。

购买封型粘合剂bob账号客户端

有关产品包尺寸,粘合剂可用性以及本地分销商的联系详细信息的信息,请联系您所在地区Permabond友好的客户服务人员。bob手机版网页体育一键下载bob账号客户端单击此处以获取联系信息

bob账号客户端Permabond以其短的交货时间和最低订单数量的较低而自豪,即使是定制配方也是如此。

Baid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