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SO QMS认证
“我们的科学...你的成功”

去除粘合剂

了解适当的粘合剂去除技术是重要的,是否要清理溢出物,拆卸一个单元进行维修,或者只是知道什么会导致债券无法避免债券失败。

有三种基本的粘合剂去除或去键的方法,每个方法都与其他时间和时间有关:

•解散
• 热的
•身体压力

粘合剂去除破坏性测试

这些方法通常被合并以去除粘合剂。例如,删除氰基丙烯酸酯从非孔隙工作表面可以将丙酮的区域浸泡,然后刮掉粘合剂。

为了去除硅胶填缝剂,用热气枪加热材料会使材料变软,因此很容易将其剥落。

即使是最强的粘合键也可以通过加热来去除粘合剂热能。吹火炬可用于加热永久性,高强度,螺纹锁定器足以化学更改它们(燃烧粘合剂)。

有关热阻力,溶解性和清理的信息,请参阅技术产品数据表。熟悉有关清理的任何预防措施。对于大多数产品而言,只需使用纸巾擦拭未固定的产品氰基丙烯酸酯(即时粘合剂),用纸巾擦拭大量溢出会导致烟雾和刺激性的蒸气。溢出的氰基丙烯酸酯应淹没水,这将导致液体治愈。然后可以从表面刮擦固化材料或用丙酮溶解。

如果溶剂和热去除是不可取的,请考虑通过粘合剂或凝聚力衰竭的物理键变形手段。粘合剂故障会导致粘合剂粘合到底物失败。有些粘合剂在拉伸方面非常强,但脱皮性较差。将粘结施加到果皮模式可能会为您提供所需的故障。非常柔软的粘合剂通常是因为它们的吸收性能,但可能会撕下中间。因此,将粘合剂留在两个表面上,但将两个组件分开。

称呼bob账号客户端Permabond更详细地讨论您的需求。bob账号客户端Permabond手头上有当前的领先研发工作,这可能会引起您的应用程序。

Baidu